WiSA—The Audio Standard Heard Around The World: WiSA PR In China

July 22, 2019

WiSA Association TV camp expands to six leading global TV manufacturers

SAN JOSE, Calif.– WiSA® LLC, the Wireless Speaker and Audio Association founded by 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NASDAQ: WISA), comprised of more than 60 leading consumer electronics brands, today announced it has expanded its reach to 6 top, global TV manufacturers. Its newest members include Compal, which ships TVs under the Toshiba brand, and Fengmi, an Xiaomi Technology ecosystem company and leading laser projection TV manufacturer. Together, they join LG Electronics, Foxconn, TCL, and Bang & Olufsen as WiSA members to bring hi-definition, multi-channel audio to the home entertainment experience.

WiSA协会电视阵营扩展到6家领先的全球性电视制造商

东芝和峰米科技两个品牌加入LG电子、夏普、TCL和Bang&Olufsen共迎WiSA沉浸式音频标准

2019年7月,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 – 由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SA)发起创立、由60多家领先消费电子品牌组成的无线扬声器和音频协会WiSA®LLC日前宣布:WiSA协会再度扩容,其电视品牌增加到6家全球顶级的电视机制造商。其最新成员包括以东芝(Toshiba)品牌生产和销售电视机的Compal,小米科技生态系统公司以及领先的激光投影电视制造商峰米科技(Fengmi),他们将与LG电子、富士康、TCL和Bang&Olufsen一起作为WiSA会员,为家庭娱乐带来高解析度多声道音频体验。

“在6家领先的全球性电视品牌的支持下,再加上今年上市的数百万套符合WiSA规范而获得WiSA Ready™*标识的系统,业界正在持续不断地接受我们所倡导的技术标准,”WiSA总裁Tony Ostrom表示。 “此外,我们预计8K电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们将与WiSA成员们的多种WiSA USB Transmitters发送器和所有获得WiSA Certified™认证的扬声器兼容。我们对目前的势头和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到达的多个里程碑感到兴奋。”

所有获得WiSA Certified认证和具备WiSA Ready功能的组合子系统都可无缝地协作,提供无线的多声道音频和真实的家庭影院声效,让听众沉浸在电影和视频、音乐、体育、游戏/电子竞技等的现场效果之中。因此,消费者可以期待发烧级的体验,但不需像传统音频系统一样大费周章,因为其设置很简单,即使是设置较大的5.1和7.1系统也只需几分钟。

建立无线扬声器和音频(WiSA)协会的目的是定义用于多声道无线音频标准,意在使多个品牌的产品能够完美地协同工作,并在家中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沉浸式音频体验。WiSA与成员们密切合作,去创建认证要求和测试程序,然后在产品开发路径上提供支持,以确保所有获得WiSA认证的、包括AV功放、电视机、游戏系统和计算机等音频发送器,以及经WiSA认证的扬声器等接收器进行通信并完美地在一起工作。

WiSA协会正在构筑支撑无线家用音频这一领域的基础设施。我们正在与品牌厂商、制造商、技术提供商、零售商、购买团体和媒体合作,以教育市场去了解不断增加的机会,并充分发挥那些令人惊喜的、沉浸式音频内容的优势,而且在享受它的同时无需经历那些复杂设备和昂贵设置一直都有的麻烦。得益于WiSA技术的优势和WiSA协会会员提供的优质产品,个人和家庭现在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在其精美的电视设备周围实现电影院质量的音频。

WiSA近年来实现了爆发式增长,目前已成为超过60个消费电子品牌的大本营,其中包括多个领先的扬声器品牌、6个电视品牌以及其他诸如游戏及系统和电脑等来源。我们的WiSA Ready计划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因为我们现在可以认证电视机等信号源已经“准备就绪”,即可以轻松连接到WiSA USB Transmitter发射器,并可连接到来自几个顶级品牌的、获得WiSA认证的扬声器上。

对于令人惊叹的家用音频和WiSA而言,未来绝对是光明的,而且我们的会员正在引领潮流。

WiSA协会及其成员致力于通过WiSA协会建立和认证的通用标准,来提供嵌入式的、无压缩的、高解析度和多声道的声效,从而彻底改变家庭娱乐体验。 有关WiSA协会及其技术和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satechnologies.com

* 对于具有WiSA Ready认证标识的电视机、游戏PC和游戏机系统,当插入WiSA USB Transmitter发送器并通过APP或诸如LG电视等产品设计来激活用户界面时,这些系统都“已能够(ready)”将音频传输到获得WiSA Certified认证的扬声器之中。

关于WiSA,LLC

专注于无线扬声器和音频的WiSA协会是一个消费电子行业联盟,致力于创建一系列可互联互通的标准,来支持领先品牌和制造商利用智能设备提供沉浸式声效。来自获得WiSA认证的任何会员品牌的组合子系统可以相互组合使用,从而大大地提升了电影和视频、音乐、体育、游戏/电子竞技等等系统的乐趣。 WiSA还可确保稳定可靠的、高解析度的、多通道和低延迟的音频,同时消除传统音频系统的复杂设置。有关WiS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satechnologies.com

关于Summit Wireless科技

Summit Wireless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SA)是智能设备和下一代家庭娱乐系统沉浸式无线声效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与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和制造商合作,如三星旗下的哈曼国际、LG电子、Klipsch、Bang&Olufsen、微软Xbox子公司等,Summit Wireless为高解析度内容提供无缝的动态音频体验,可支持包括电影和视频、音乐、体育、游戏/电子竞技等应用。Summit Wireless是WiSA无线扬声器和音频协会的创始成员,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在整个音频行业推广最可靠的互联互通标准。Summit Wireless的前身为Summit Semiconductor,Inc.,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在台北、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设有销售团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mmitwireless.com

媒体联络:

Summit Wireless
T.H. Koh
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
电子邮件:thkoh@summitwireless.com
电话: +886 903 783131
www.summitwireless.com

华兴万邦
Sharon Hu
电子邮件:Sharon@1AND7.com
电话:010-51709678 x 808

©2019 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保留所有权利。 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和Summit Wireless标识是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的商标。WiSA标识、WiSA、WiSA Ready和WiSA Certified是WiSA LLC的商标或认证标志。第三方的商号、商标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知识产权,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知识产权。

More News